"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I Got My Own Way To Go~~

这个SEM,我将会好好地过,
不想争执,不想结怨,
该看透的人看透了,
该疏远的人疏远了,
有人觉得不满意的地方,
就改进。。
一切将重新开始。

我有我的目标,
我有我要走的路,
我不干涉你,
你也别特意干涉我。

这次,我不再需要因为那些小事撕破脸皮跟人斗到底,
因为我知道不管如何,
都会有人支持着我,
有相信我的朋友们,
也有在我心里有着特别地位的人。。。

一起加油吧~~
这是我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