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别说对不起。。因为没关系。。呵

最近班上蛮多人前来向我坦白。。。
都是同一句话:
“以前我对你的印象不好。。
不过现在OK了。。”
(包括她。。。也说过一样的话。。呵)

有几个,
更说了“对不起”。。。

呵。。。

我了解。。
也不意外。。
因为在我的好友列当中,
多数是刚开始都对对方都印象不好的。。。呵。。

老实说,
我更希望是如此,
好过是大家认为我人不错。。
可是最终才发现其实我并不适合当朋友。。。呵

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
在注重某方面的同时,也是在忽略某方面。。
不小心,就这样了。。呵

其实听了,
感受得到了,
就不必多说了。。。
大家都会是对方的好朋友。

其实,我的人,性格的确没很好。。


“用心对待人。。。
到处都会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