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第一星期

第一个星期。。。。
感觉不错。。。
感觉突然之间跟班上同学都很融洽。。呵。。

虽然班上有几位我不想接触的人士,
不过并没带给我任何困扰。。。

还是同样一句话。。
这个SEM,我不要麻烦。。我会避免。。
不过麻烦找上门,
我还是一样,不会罢休。。。。呵。。。

共勉之:
“看不过眼,就得胜过其。。
欲胜过其,就得付正本事。。。
若小人之为,必自毁。。。”

切记。。。
因为我目睹不少案例。。。
呵。。。

“我只想要好好念书,
交几个知心朋友,
一起打拼,一起毕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