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头发再怎么剪短,长了还是一个样。。呵。。

那么多年了。。
我的发型可说是没改过。。呵。。

就算剪短了,
一长了,
就变回杂草。。。
再慢慢地变回HELMET头。。
=='''
以前光头剃多了,
发根粗了,
就是这个样。。。
只能靠染发改改pattern咯。。。
呵。。

下个SEM。。。
要染回深色了。。。
顶着一顶发亮的头发也没什么好处,
目光吸引地越多,
麻烦就越多,
是时候低调些了。。呵。。。
(老实说。。也够低调了。。。。呵。。)

有个问题想了很久,
一直没答案。。。
“我高调了吗?”。。。hmm....
没察觉过。。。

人家总是说我朋友多。。
人缘好。。。
可是人缘好,朋友多,自然麻烦也多了。。
这才叫平衡。。。。

我其实不是人缘好。。
只是我一直都尝试着把握认识的任何一个人,
对对我好的人好,
对相信我的人更加信任,
不熟的那些,至少也打打招呼。。。
不认识的那些又常见面的,可以的话就对对方微微笑。。
很自然的,朋友就多了。。。

朋友多了,
自然眼红嫉妒的人也多了。。
那些从后面一刀一刀来袭的窝囊废就出现了。。呵。。。
其实我并不担心这些,
它们可以随心所欲,
只要可以在被我发现时正面面对我,
我还是可以奉陪的。。。

只是还是很多没用的家伙,
只敢在一边“喝唱”。。而从来不敢坦然面对自己的“对手”。。。
我说你们啊,人一出生就带着种的,
既然没种,就别学人家搞小动作,
要搞,也别让对方知道。。。
要被人家知道,就准备好怎么应付。。。
既然什么都没准备,
奉劝还是好自为之。。。
偷鸡不着蚀把米。。。
别惹得整身是泥,再来演戏扮无辜。。。
这些人我遇到了一大把。。。
祸是自己惹出来的,就要坦然面对,
别让人家瞧不起你。。

对于那些因小小谣言,小小故事,
而对我疏远的人,
我也从不担心。。。
因为我只能说一句,
"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朋友多“
我不缺你一人。。。。呵。。。
反正只要有缘,
有朝一日,还是可以作朋友的。。。

而忠心的朋友,
我必然会以诚信交往。
我从不亏待任何一人。。。

“做人呢,
就是要脚踏实地,
抬头挺胸,
对得起天地良心。。。。
只要做得到这些,
需要担心没朋友吗?”
这就是我做人的道理。。。

朋友多。。
好处多。。
坏处也多。。。
唯一让我上脑筋的就是,
要怎么平均的照顾到所有的朋友。。。。

朋友啊,如果觉得我忽略了你,
可以主动来联络。。。
因为我有时也是会累,会想自个儿静一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