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考试。。。呵。。。

FINAL EXAM。。。
这个SEM是最没力拼搏的一次。。。
不过还是成功在一星期。。err...应该是2天1夜的时间,
一边温习,一边哈拉,一边电玩,一边喝茶,(我完成StarCraft2了。。哈)
把ACCOUNTING重要的部分搞定。。。
考试前一晚,只睡了3个钟,
幸好一切顺畅。。。
她只坐在我的右上角那个位子,
我竟然在要结束了才留意到她。。
眼花了。。呵。。

下午2点半考英文,
考试前在LAB睡了半个钟,
差点醒不来。
时间结束前20分钟完成试卷,
一如往常地四处张望。。。
她瘦了好多。。呵。。

累。。
考试期就只是累。。
可是大家还是喝茶的喝茶,玩乐的玩乐。。
轻轻松松地度过这次考试。。呵。。

22日晚是中秋节。。。
原以为你真的是要一起庆祝,
哪知道只是玩笑。。。
不错。。呵。。。

回来的友情并不容易。。。
尤其是这段带点复杂的感情。。。
把握吧。。。
不要再搞砸了。。

我决定了,
心不乱了,
希望那些不懂事的家伙不要再盲目地制造及相信谣言,
不要再去打扰不相干的人,
如果那么容易就让你们摸清我的底,
我就不叫“阿豆”了,呵。。。

要扮成熟,
是你们的自由。。。
只要不要打扰到人家就好。。
尤其是两位甘榜来的。。
希望你们的表哥会好好教教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