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Saturday, July 24, 2010

两个星期过了。。。来聊聊生日吧。。。。

hmm....
脑袋力一直只是想着短片短片,
都忘了自己生日刚过不久。。。呵。。
看来,我也开始blur了。。。

今年的7月13日是我的21岁生日,
之前已经盘算好,生日落在考试前一个星期,
所以肯定没什么庆祝活动了。
哪知,更糟的事发生了…………
生日那天落在赶拍短片的那个星期,
所以到头来,已经一点MOOD都没有的生日,
变得更加没心情度过。

生日前夕,正在Afrizal家,
跟文慧,CHEE KUAN,WANY她们一起拍CHEE KUAN的情节。
正好AYAM,AMIR,Nazril都有在家。

7月12日11点59分一过,
13号12点正那一刻,
电话响了,
是DINESH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很意外,第一个接到的电话不是自己兄弟的。。哈!
不怪他们,大家都很忙。。。
听电话的同时,
AFRIZAL他们悄悄地准备,
电话一挂,大家一齐唱了生日歌。
很开心,很久没有那么多人为我唱生日歌了。。
(感谢文慧,CHEE KUAN,WANY,AFRIZAL,AMIR,NAZRIL,AYAM!!!)

小小的庆祝动作一完,又开始拍摄了,
文慧不能迟归,就赶快拍完让她回家。
那晚拍得很顺利。

回到家,开了FB,
99个NOTIFICATION,
还以为又是什么TAG了。
一打开,全是WALL POST。
大家都用FB发了祝福给我。
很开心,没来得及洗澡就坐在那里一一回复他们。
留言一个接一个来
一坐就是3个钟了,哈

隔天一早,
起了身,像往常一样,慢慢吞吞的准备上课。
回复完留言,就去学校了。
没期待什么意外/惊喜的感觉。

来到班上,像预期般那样,
大家只是口头传上祝福。
很好,至少不会那么复杂,呵
那是ACC课,我坐在较后面的位置。

课一完,听到有人唱起生日歌。
不是自己身旁的一群人唱的,
而是坐在前排的那群唱的。
是SUSZI,文慧他们,AFRIZAL他们在其中。
(老实说,我还以为有其他人也是当天生日,呵)
这是当天第一个惊喜。

我走向他们,
SUSZI拿了一个四方盒,用黄袋装的东西给我,
是礼物,他们一起送的。
我翻了另一面来看,
写着POH HENG,
“哇,不是吧。。。。”

他们全围了起来,要我打开来看,
在一旁吵闹了起来,
我也没听清楚他们在嘀咕什么,
之隐约听得到一些。
掩盖不住地喜悦被他们看到了。
“哇,你看,会歹势的!!"
文慧的声音,哈

像以前一样,
慢慢地打开,慢慢的撕掉胶纸,
“AIYO,做么酱慢的。。”CHEE KUAN不耐烦了,哈!
不好意思,我习惯好好地把礼物拆开,
然后保留礼物包装,呵。

最后打开了,
第二个惊喜,
他们果然送了一把金钥匙给我!
很开心。
一切结束后,跟着文慧,CHEE KUAN还有SUSZI去吃午餐。
(再次感谢文慧,CHEE KUAN,SUSZI,Derrick,Victor,Jane,Yen Ting, Marilyn,Nazril,Afrizal,Fahmi,Amir,Amelia,Jessica)


开礼物+ 感谢短片:


回到家,
妈妈打了通电话来,
聊了几句。
我的生日,她似乎比我还开心,哈
7月11号是他的生日,我太忙了,所以没打给她,
蛮内疚的。。。。

生日前后,
接到了5通电话,(小莹在电话里唱了生日歌)
20封短信,
4,500++ FB WALL POST。。。
可见。。。FB的便利真的是够力,


一切都结束了,
又在赶短片。。。
该死的东西。。。

没关系,考试也过了,
这个星期是我补回欢乐时光的日子了!!!!
给他够力够力一次!!!




感谢文慧,CHEE KUAN,SUSZI,Derrick,Victor,Jane,Yen Ting, Marilyn,Nazril,Afrizal,Fahmi,Amir,Amelia,Jessica 送的礼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1岁生日的晚餐,没阿嫲的鸡蛋面线,就吃杂饭好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