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Blog Is For Expression,But Not Self-Entertainment"

Wednesday, July 21, 2010

熬了2,3星期,终于做好了。。。

这个SEM一来,第一个assignment就是HUMAN DEVELOPMENT的PROJECT,
拍VIDEO!

Photobucket

“第一次拍摄整部短片,
第一次编辑短片,
第一次用全力来完成一件事。。。”

想到拍短片,大家第一个想法就是拍个轻轻松松,一段接一段的剧情,配上讲解拼合起来,
然后制成“短片”
而我当时的第一个想法,不如直接拍小电影!

构思了很久,修改了很久,终于把稿搞好,
就开始拍了。。
虽然也不是很顺利,
不过也终于把它完成了。。
拍出来不是完美的,不过我们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很高兴跟文慧,SUSZI,CHEE KUAN她们一组,
拍摄及制作过程都很开心,
算是轻轻松松完成的。。。
虽然编辑部分很重要,不过他们都演得很好,
编辑工作也很轻松的搞定了,
唯一较为困难的音乐部分也由她们帮我解决了,
上星期赶工,我没睡到觉,她们也都不睡,
尤其是BOON HWEE,坚持到了5点才睡,
真拿她没辙。
最后,那天我还是没办大把它完成。。
幸好还是得到允许,继续延迟PRESENT的日期。
就多了几天可以用心编辑。

结果出来,她们似乎都很满意,
我也感到欣慰。

为了这个小电影,
牺牲不算小。。。
这几个星期以来大家压力都很大,
怕效果没预期的理想。
加上其他人满怀期待的追问着我们的进度,
的确很难放下压力完成它。
还以为可以在上个拜二,我生日那天PRESENT,
也算是给自己的21岁生日礼物。
不过还是赶不上。

为了让它完美呈献,
我抢了风头,当一下导演,
负责拍摄,剪辑及加工,
除了演出算是包办所有的工作了。
幸好之前都是以ADOBE为伴,加上有些摄影基础,
编辑出来的画面自己也很满意。

OK。。现在一切都完成了,
连宣传好报都屁股痒,做好了,
现在就只是等着拜二的到来
希望可以弄哭多一些人。。哈!

大合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